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
通知动态 |
实验教学 |
分室简介 |
管理制度 |
仪器设备 |
实习基地 |
实验队伍 |
下载专区
公告通知 More...
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实验室参观及安全培训
枣庄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
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度实验室安全知识测试
城建学院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分区赛暨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结构...
仪器展示 More...
友情链接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中心
北京交通大学教学中心
长沙理工大学教学中心
武汉大学实验教学中心
西南交通大学教学中心
郑州大学实验教学中心

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六届“南方测绘杯”大学生测量技能竞赛

2020年10月10日 18:08  点击:[]

为了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并为第十四届“南方测绘杯”山东省大学生测量技能大赛选拔参赛选手,2020年10月10日上午,城建学院在墨子楼前举行了枣庄学院第六届“南方测绘杯”测量技能竞赛,本次竞赛共有80名学生参加。

工程测量竞赛是城建学院具有代表性、专业性、技术性的专业特色竞赛活动。为举办好本次活动,专业教师进行了赛前动员和部署,并对竞赛的规则、要求进行了详细的指导。竞赛分为技能操作和笔试计算两部分进行,测量完成后同学们奋笔疾书,快速而又准确完成数据的计算.体现同学们对测量公式熟练运用的能力。参赛人员为80人,一等奖:石广、田树恒;二等奖:毛吉晨、李垠璇、周忠科、甄恩贺、于莹、宁存泰;三等奖:尹衍秋、卢岩松、曹殿群、罗栋梁、张海鹏、贺荣浩、孙跃、刘全洋、张冉。

此次测量技能竞赛的举办,锻炼和培养了学生对所学知识的综合应用能力、实际操作能力和团结协作意识,彰显了我院实践教学的综合实力,加深了学生对工程测量技能的认知,为我院今后实践教学的不断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接下来将从参赛选手中择优组队备战第十四届“南方测绘杯”测量技能大赛。


上一条: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BIM应用技能竞赛
下一条:2020年新生入学教育之参观实验室

 

 
 

Copyright©2013- 2014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