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
通知动态 |
实验教学 |
分室简介 |
管理制度 |
仪器设备 |
实习基地 |
实验队伍 |
下载专区
公告通知 More...
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实验室参观及安全培训
枣庄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
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2023年度实验室安全知识测试
城建学院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分区赛暨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结构...
仪器展示 More...
友情链接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中心
北京交通大学教学中心
长沙理工大学教学中心
武汉大学实验教学中心
西南交通大学教学中心
郑州大学实验教学中心

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结构设计大赛 (山东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选拔赛)

2020年10月20日 10:39  点击:[]

提高我院学生创新能力,增强学生的工程结构设计与实践能力20201012日至1019日城建学院举行届大学生结构设计大山东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选拔赛,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振清莅临指导了比赛并参加颁奖活动。

在结构竞赛模型制作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小组成员之间配合默契并就如何优化设计等问题主动与老师交流。比赛的过程也是如火如荼,随着加载重量的不断增加,参赛队员们的心情也随之紧绷。当模型承受住了一次又一次的加载,参赛队员们为自己的成功而兴奋。当模型因加载重量过大而失败时,参赛队员们也会表现出失望的心情,虽然没有加载到预定荷载但是他们也能够从本次竞赛的失败中学到知识与经验。最后党总支书记李振清和评委老师对优秀作品进行了选拔和点评,场下各位同学认真学习优秀作品的优点并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自身能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通过此次比赛,激发了学生自主学习的潜能,开拓了学生的视野,提高了学生们的实践能力,也是我院深化本科教育改革的一部分,为培养具有创新能力的应用型技术人才提供有力的支撑。





上一条:2021级新生参观实验室及安全培训
下一条: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BIM应用技能竞赛

 

 
 

Copyright©2013- 2014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城市与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277160 联系电话:0632-3786737 邮箱:dlx@uzz.edu.cn 鲁ICP备05047007号